虐腹是好文明

  但是我还是好喜欢pred支配prey(你)

  以及

  当我开始新厨一个角色时

  (掏枪)三个月之内我要看到你当predator的图

  说你呢blake,六年前你在爱卡就一张图怎么你还是在下面那个(恼)

  隔壁ls都还没图

  搞同人相关的vore还是比较喜欢原设,rd是女生那就做女生的v,硬壳是男生还是二级人外那就画人外v

评论
热度(1)

别发狗头

圈名Aquila
我是恐怖攻抚慰我吃响左ink左洛风左
看 置 顶
画加接稿中
SPORE同好728602869
叉劈是捕食行为
阴间女喜欢搞各种有关角色摄食的图和文

©别发狗头 | Powered by LOFTER